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简述永创侧带式全自动封箱机特点

 

       侧带式封箱机侧面皮带驱动,自动折叠顶部折盖。广泛应用在家用电器、纺织、食品、百货、医药、化工等行业。
 
       侧带式全自动封箱机可以单机进行作业,也可与流水线设备配套适用,该机器采用上下皮带驱动的方式,在纸箱的两侧进行封箱,使得封箱过程经济、快速和平稳,此机器还采用了配装刀防护装置,可以避免操作时意外刺伤。封箱过程:产品装箱后经输送带送入封箱机,由夹箱皮带夹住纸箱的两侧面,然后再封箱机的前进过程中,前短舌经压舌架自动弯曲,后短舌在纸箱进入封箱机托辊时,由打舌架将纸箱折弯,同时有一检测讯号通知溶液机电动喷胶。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