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开箱机的内部保养问题之气控原件保养

 

        开箱机是指自动完成开箱、成形、下底折叶折曲。并现时完成下部分胶带粘贴,将叠成纸板的箱板打开,箱子底部按一定程序折合,并用胶带密封后输送给装箱机的专用设备。
 
        由于开箱机结构复杂,保养问题从大体上可分为内部和外部两方面的保养问题。开箱机的气控原件部分是其重要组成结构部分,所以气控原件部分的保养是十分重要的,并且在各种组成结构中,该部分的成本算是最高昂部分之一,首先我们要仔细了解气控原件部分的组成,它具体是由真空发生器、取箱用汽缸、推箱用气缸、折前盖、折后盖、折侧盖用气缸这几部分组成,其详细保养方式有以下六大点:
 
        第一点:气压管路若需拆卸保养部位,待要装回定位时,必须注意氧气管是否有折管情况,若有此状况时,请迅速将其导顺,以防阻气。
        第二点:对于压力的设置要适当并符合要求,以使之具有足够的气源能力,并确保元件动作  第三点:气压缸要经常清洁其动轴部,以防尘圾渗入活塞,产生漏气情况。
        第四点:保持吸盘清洁,避免粘附油渍,真空产生器须一星期清洁一次。
        第五点:气源的清洁度,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所以必须随时保持气源的清洁。
        第六点:在停机或维修作业中,利用泻压阀将回路中残余空气排放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