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装箱机分类之平移式装箱机

 

       装箱机产品的未来的市场容量应该是不断增长的,历史的数据则尊重事实。传统装箱机中的摇臂式装箱机广泛使用于饮料、啤酒、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配置于灌装线等,对各类品管进行装箱。下面介绍的是平移式装箱机
 
       设备特点
       平移式装箱机由抓头充、放气来实现抓、放瓶子,通过机械运转,气动和电控制把瓶子准确、可靠地从输瓶台上装入塑料箱。
       运行平稳:整个装箱过程的动作通过双四连杆机构使瓶子提升、移动、降落、并与气动、电控制相结合实现自动化,动作协调、运动平稳、准确。为了节省非工作时间在空载回程时快速以提高生产效率。
       结构先进:本机由合理的机械结构,可靠的气动装置和先进的电控技术组成,技术先进、结构合理、维修保养方便,是机械、气动、电控一体化的先进设备。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