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装箱机分类之旋臂式装箱机

 

       装箱机产品的未来的市场容量应该是不断增长的,历史的数据则尊重事实。传统装箱机中的摇臂式装箱机广泛使用于饮料、啤酒、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配置于灌装线等,对各类品管惊喜装箱。
 
       悬臂式装箱机特点
       旋臂式装箱机是一种智能性全自动装箱机,采用高速分配装置包装各种容器,包括塑料扁瓶、圆瓶、不规则形瓶,各种大小玻璃瓶、圆瓶、椭圆形瓶,方形罐及纸罐等,另外也适用于带隔板的包装箱,由瓶夹夹住瓶体,放入打开的纸箱中,当抓头抬起时,将纸箱排出,送至封箱机,本机采用PLC触摸显示屏控制,设有缺瓶报警停机,无瓶不装箱安全等装置,该设备方便操作、管理,可减少生产人员和减轻劳动强度,是自动化规模生产必不可少的设备。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