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国内开箱机打开美国市场

 

       从现阶段情况看,全球的开箱机需求以每年5.3%的速度增长。发达国家将从刺激国内需求中获利,并在发展中国家寻找当地合适的生产厂家,特别是在食品加工厂进行投资,提供开箱机设备。
 
       美国拥有最大的包装设备生产商,作为一个自由开放的市场,美国的大门一直对中国包装企业敞开着,开放的中国不断的创造着令世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奇迹。中国开箱机能否打开美国市场,一方面与中国包装机械的技术水平有关,另一方面也与美国包装机械市场的形态有关,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自由化市场,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商“两极分化”现象明显。小巧精致的电子产品在美国发展得欣欣向荣,而开箱机以通用型包装机械也占有相当比重。永创开箱机不断研发适合海外市场的设备。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