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对裹包物大小要求不高的自动缠绕机

 

       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产品种类迅速增加,形成了如今良好竞争的市场环境,其中缠绕机也不可避免的竞争,随着商家对包装设备的重视,缠绕机的发展越来越好。企业也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的研发新的缠绕机以适合不同的包装物。
       转盘式缠绕机、预拉式缠绕机、加压式缠绕机、阻拉式缠绕机、塑膜缠绕机、圆筒式缠绕机、无纺布缠绕机、拉伸膜缠绕机、薄膜缠绕机、缠绕包装机等缠绕机在相继被推出市场后,并以各自的特点和功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自动缠绕机的订单是最多的,采用新全自动设计,经济快速,操作简单,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对厂家自由且自动裹包起到很大的帮助。这几年食品的迅猛发展,缠绕机成了相关行业的主角,间接的发展了,目前的缠绕机是新高新技术融合,是完成现代化产品裹包的好选择。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