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贴标机的现有规模

 

      伴随着企业的市场不断扩大,接触到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贴标机为了应对不同客户的需求而不断改善自身的技术和种类。
      贴标机的发展和其他行业一样,不同价位的贴标机应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比如有圆瓶的、立式的、双面的、半自动的、双标的、平面的等。贴标机从最初的半自动贴标机到现在的全自动贴标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点而衍生出来的不同贴标方式的贴标机。现在的贴标机都是省时省力,移动方便,自动化程度高,适用广泛,既为企业节约成本又带来了高效率发展的贴标机。这都是以企业的创新发展方向为基础的,才有现在的规模。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