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装箱机一直以来的发展目标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企业也是一样的。没有目标的企业是不会长远的,其中以装箱机为例,把自己的发展目标定为装箱技术和安全保障方面。
       对于装箱机的装箱技术来说,已经在我国发展了20多年了,有一定的技术和经验了。在市场上基本已经成型,品种多样,玲琅满目。在近几年,与国际技术的交流上,装箱机在之前的水平提高了很多,特别在设计思路上,有了自己的特色,有些装箱机甚至已销往国外。国内的综合国力不断的上升,在装箱机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也多了,相信不久的装箱机在这个行业一定会更好的。谈到装箱机质量方面的就和生产它的企业密切相关了。对于一个在各方面都要求较高的企业来说,质量不是问题。一个发展好的企业都是能够自主的从装箱机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这是长远的发展目标。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