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好的卸箱机

 

      卸箱机快速的发展过程中,也是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的,国内生产企业已经很多,但是大都是小企业,资金方面不足是一直存在的问题,还有就是创新不够,总是去模仿别人的设计,造成市场上出现大量差不多的机械,这样给消费者在选购上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一般新的技术都是采用数字化生产的,电脑控制,自动化设备。如果选用数字化技术的卸箱机,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卸箱机质量,能够调整的部位变得比较多,接触到的参数也更加广泛,一般选用直流的控制方式会比较复杂。如何选用直流的控制系统来控制电路,这样设备在调整、制造和维修方面会比较麻烦。公司在机械生产方面已经有多年的经验了,质量方面不用担心,创新方面也是在前列的,不断向高新技术靠拢,走向长久发展之路。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