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贴标机在新一年发展依旧热

 

      2012年已不再新,但是每年的开始,都是企业发展的开始,进行全新探索的空间,贴标机生产厂家也一样,鼓足力气希望在新一年开一个好的开头,在初始线上领先别人一步,各大行业都想在这开局时有一个好的开头。
      新的一年开始了,社会要向前进步,但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还是要靠各行各业的经济推动。影响最大的还是属食品行业,民以食为天,人类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食物才保持生存,对于人口大国就更加多了。所以食品行业是不能马虎的,各大商家都要抓住这个商机,与食品相关的贴标机更要好好发挥,会有新的一波销售期。
      新年过去,相关行业也要信的朝气注入才有活力,为这即将来临的新销售市场,大家都在推出新品,吸引客户的眼球,做好充分的准备,赢得新市场而努力奋斗。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