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有质量、有保障的卸箱机找永创设备

 

      卸箱机的发展与我们的生活早已连载一起了,如酒类、饮料行业的酒瓶或饮料瓶的装箱、卸箱。在瓶装类行业发展的趋势下,人们对酒的需求提高,卸箱机的应用也随着增多。
      据了解,卸箱机在国内发展已有多年了,而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早,发展至今也有数年,在经过多年的成长路程中,已积累了熟练的专业技术,且具有一定的资深经济实力,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装机械研发、生产的企业,在中国包装机械行业具有绝对领先优势,产品远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永创卸箱机在设计方面的周到考虑,不断改造和更新设计的机械应用市场和机械行业的多变化规律。另外,对专业人员有着良好的设计知识和思想,让设备更加灵活、效率更高、更美观、更耐用了。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