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智能化的开箱机带来的效益

 

      科技的不断发展让现在的电子产品也智能化了,开箱机械设备行业更自动化了。现今大都设备都以微电脑控制着整套动作,在电脑中写入需要的程序,然后不停的操作。这样下来,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和成本,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在改革放开初期,要想找到一台自动化的设备是非常困难的,国内没有这样的能力来生产,满足不了各方面的需要。随着国外设备的不断引进,但是价格比较高。纸箱包装机械在缺胶带和纸箱时自动报警,采用PLC+显示屏控制,大大方便操作,是自动化规模生产必不可少的设备。后来模仿的企业越来越多,慢慢的就形成了自主品牌的机械产品。
      现在科技水平产生了巨大变化,开箱机设备的自动化能力提高了很多,给大家带来了便利。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