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充填式装箱机分类介绍

 

      装箱机按装箱的型式可分为:抓取式装箱机、充填式装箱机(包括垂直落入式、水平推入式)、裹包式装箱机(包括水平式-L型)、下落式(直线型)、包装侧进式、纸片下进直线型)、集合体套入式装箱机。其中简单介绍下充填式装箱机哈。
      垂直落入式装箱机:分辊夹式装箱机和吊入式装箱机。辊夹式装箱机:夹送物料入箱,此机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输送机构、辊夹装置、推料机构、驱动系统等,适用于有平行六面体形状的物料,其主要特点为靠一对辊作相向运动,从而将物料夹持送入箱中。吊入式装箱机主要由箱输送装置、瓶输送装置、抓头梁和气动夹头、控制系统等组成。
      水平推入式装箱机,由输送机构、堆码机构、封箱装置、箱供送装置、控制与驱动系统等组成。控制与驱动系统由机械、气动和电气共同实现。工作时,箱片由供送装置取下并成型后,在箱输送链的作用下送至装箱工位,等待入箱。推料板具有堆码功能,一次可堆码25件。当25件物料在推料板上堆码完毕后,在曲柄杆的作用下,通过推料板将其一次推入箱内。装满物料的箱在箱输送链和推箱板的作用下输送到下一工位,直到完成装箱过程。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