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永创真空包装机,非比一般

 

      一提到永创的真空包装机相信许多大型的企业都是了解的,其中有些客户还是我们的长久客户。在我国机械市场刚刚起步的时候,永创就已经创立了,经过多年研究的经验,可以说在包装机械领域有一定的成就,尤其是真空包装机系列产品,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永创真空包装机真的不一般,性能绝不一般。自从成立开始就一直沿着创新的方向发展,一路走来得到很多消费者的满意。经过永创精心设计和研发的真空包装机有着不一般的性能,在同行业中的故障率是很低的。公司有专门的售后人员,保持一直在线,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