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分析封箱机坏了首先该如何

 

      当正在运作的封箱机突然出现故障了,该如何处理?当然,简单的问题只要自己修理下就不用这么麻烦的去修理厂了,首先,简单介绍下封箱机的组成。
      一般封箱机共分16部分,分别为、机架、工作台调节脚架、输送传动带、电源开关、急停开关、导向杆、导向杆锁紧手轮、下机芯、导轮、导向压板、导轮锁紧手轮子、上机芯、封箱胶带、传动、升降摇手柄、辅助工作台。
      然后常见的问题处理:封箱机夹钉动作太慢或夹钉行程不足:螺栓松了,前扣或板机内片磨损。此时可以将螺栓旋紧,注意前扣轴的正确位置。也可以更换前扣或板机内片,完成上述动作后,测试其功能,如果行程太短则向上微调前扣轴,如果动作慢则向下微调前扣轴;活塞杆处漏气:主体底部环损坏。此时应更换环。排气口漏气:开关阀环或开关座环损坏或活塞环损坏。更换环。扳机处漏气:开关阀环或开关座环损坏。更换环。传动环松动无法定位:塑钢条和传动弹簧无弹性。拆下板机组合,并将弹簧梢重新装好或者更换塑钢条和传动弹簧。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