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贴标机的常见专业用语

 

    贴标机是主要用于食品包装容器上面的自动贴标,如生产日期、公司标志等都需要在产品上显示。要做到每个产品都一样,需要很高的贴标技术。下面了解下贴标机中的专业贴标用语:
    正标:标签贴到包装容器上,标签的中心线与其理论位置的偏差在规定范围圆瓶不干胶自动贴标机内,称为正标。同一包装容器上有多张标签的,应按上述定义求出各自与理论位置的偏差,均应在规定范围内。
    贴标率:按照贴标签要求(单标或多标)贴上标签的包装容器数量与被检查的包装容器总数量的百分率。
    损标率:在贴标过程中,被贴标机损坏的标签数量与被检查的包装容器贴标时所耗用的标签总数量的百分率。
    正标率:在被检查的包装容器中,正标的包装容器数量与被检查包装容器总数量的百分率。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