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收缩机的不同包装方式

 

根据不同的包装方式,收缩机大致分为以下三种包装形式:
1.两端开放式
  它是用筒状膜或平膜先将被包装物裹在一个套筒里然后再进行热收缩作业,包装完成后在包装物两端均有一个收缩口。
2.四面密封式
  将产品四周用平膜或筒状膜包裹起来,接缝采用搭接式密封。用于要求密封的产品包装。
3.一端开放式
  托盘收缩包装是一典型实例,先将薄膜制成方底大袋,再将大袋自上而下套在堆叠商品托盘上,然后进行热收缩。将装好产品的托盘放在输送带上,套上收缩薄膜袋;由输送带送入热收缩通道,通过热收缩通道后即完成收缩包装。其主要特点是产品可以以一定数量为单位牢固地捆包起来,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松散,并能在露天堆放。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