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药品装盒机的工作流程

 

     随着大量药品市场的需求,规模的加大,种类的增多,药品厂商也不断增多,此时的药品装盒机的需求也随之上升,让我们看到了非常好的未来。在国家的“十五”期间医药工业实现了工业总产值年均递增率接近20%,医药市场的兴旺,产量的增加,势必给机械行业带来了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下面来介绍下药品装盒机的工作流程:
     药品装盒机进料一般分为三个入口:说明书入口、药瓶(板)入口和包装盒入口。从包装盒进料到最后包装成型的整个过程大致可以分成四个阶段:下盒、打开、装填、合盖。下盒动作通常是由一个吸盘从纸盒进料口吸取一个纸盒,下行到装盒的主线上,由一个导轨卡位将纸盒固定并用一个推板打开纸盒,同时会有两个可向前移动的卡位从下面升起,从前后方向卡住纸盒的侧面,使盒子打开成直角并前移到装填区域。在装填区域填装后,机器的机构会将耳朵折进左右的导轨中,然后再进行合盖动作。合盖前机构会先弯折纸盒的插舌,然后有一推板推动盒盖弯折,使插舌插进盒子中并使锁扣扣紧。合盖动作是个关键性的动作,完成的好坏与纸盒的结构和机器调节的准确程度有很大关系。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