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常用的堆码机类型及详细介绍

 

     堆码机也叫码垛机,是将预定数量的包装件或产品,按一定的规则进行堆积的机器。集装堆码机包括以下几种托盘堆码机、托盘拆码机、无托盘堆码机、托盘机器人。
     常用的堆码机类型:
     1.单层堆码机。输送带将物料输送过来,在箱转向机构处按堆码时所需方向调整后进入层输机构上,在层输机构上将物料紧密排列,且按照堆码时层排列顺序排列,然后由输送辊送人下一个工位。
     2.多层堆码机。托送板在输送带下面,并且可以左右移动。工作时,物料排列在托送板上,此时托送板载左极限位置。当输送带输送的物料被挡板挡住时,正好排列成一行。然后托送板右移,挡销挡住欲随之右移的物料,随着托送板的右移,物料顺次落到升降台上。每增加一层,升降台便下降一成物料的高度。
     3.排列堆码机。成排物料由输送带送来后,推板将物料送到集料台上后停止动作。此时推板向左移动,先推A层、B层再推C层物料,最后将三层物料堆码在一起,由输送带送到下一工位。物料由推板推送到集料台的过程中,应有斜面装置,保证物料能顺利到达集料台,或集料台本身有升降功能。集料台有三个平面,每相邻面高度差要略大于物料高度,以利堆码。
     4.拆码机。是将堆放好的物料自动拆卸的机器。由装在框架上的许多辊子组成。辊子可以前后上下移动,最前边的辊子是起箱辊,它最先与箱子接触,并将上层的箱子抬起,然后辊子后退、下降,送走一层再一层,直至卸完为止。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