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要缠绕机长寿就要做的操作工作

 

      永创机械是专门从事缠绕机的生产厂家,从缠绕机的生产和使用来看,正确的操作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1.机器处于初始位置,将薄膜固定在转盘或货物上,按自动运行按钮;
  2.转盘启动开始加速运转至最高速,薄膜随转盘运转自动输出,同时转盘计数,当到达底层设定值时膜架开始上升。
  3.膜架上升至光电开关照射不到货物时,延时设定的时间后膜架停止上升,上下次数计1次,转盘继续运转,转盘计数,当到达设定的顶层圈数时,膜架下降,下降至底部时膜架停止,上下次数下再计1次,并开始计底层圈数。
  4.以此类推直至上下次数达到设定值时,包装过程完成。转盘缓慢降落,在初始的检测点停止。
    不只是对缠绕机本身进行正确操作,还要去维护和保养,生产人员也需要严格的要求。对于一名优秀的生产人员来说,一定要做到以下各项维护要求等。这样才能让机械更长久的使用。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