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打包机不能热合该注意几点

 

很多人在遇到打包机不能热合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这里有几条建议供参考
首先检查一下是否能抽真空,如果能抽真空那么就检查一下加热丝是否加热,如果加热丝不加热看看控制加热丝的接触器是否吸和, (或者强制一下接触器吸和看看加热丝是否发热)不发热更换加热丝.

还要检查一下打包机的加热时间继电器是否完好,看看加热时间继电器的设定时间是多少.
另外分析下是否存在下列原因:
第一:可能你更换了打包带,原来打包带的厚度比较厚,而现在的偏薄,半自动打包机的烫头不能完全到位。解决办法:重新调整一下烫头位置
第二:可能是半自动打包机的烫头位置跑偏或打包带的接头有些偏,校正一下就可以了。
第三:跟打包带的材料有关系,可能你这批次的打包带原材料中掺杂的配料比较多,现在市场上用的打包带的主要成分为聚丙烯,俗称pp。好一点的打包带的pp含 量要超过95%。其它的成分比较复杂,如掺混碳酸钙、滑石粉、硅灰石、玻纤等无机填料。如果配料比较多,热熔黏度就较差。建议你让供应商提供配比参数。
如果以上问题都排除了,那么只能判断机器老化或换配件。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